close

今年的心情起起伏伏的,苦跟辣吃得很多,很難言明……啊,就是懶而已。

有時會看到自己是棋局中的一顆棋子、或是動物農莊的豬,但是今年的世界在告訴我,你有成為『人』這個選項。

但是,當人並不容易也不簡單,有很多試煉跟挑戰,我想,我接受吧,我接受這一切,讓這一切朝著我來,

而我相信我必能生存下來,

生命將帶給我美好的……

嗯,看不明啊~~是禮物還是什麼的?糊糊的……

 

感謝這世界、感謝這一切、感謝今天、感謝自己、感謝我。

感謝曾經走進我旅程裡的人們,無論好壞。

謝謝你們,謝謝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