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感冒病毒超級兇猛的,全身乏力。
今天上班跟鬼飄一樣……飄啊飄,動作非常非常慢,使不上力,平時搬得動的東西還會有點喘。

不過這次從很慢之中領悟到很多事,但是沒做筆記,現在一件都想不起來……

在快與慢之中,有些事情只能從快中學到,有些只有在慢裡面才會發現,學習放慢,可以看見新的想法。

另外,台灣的服務業勞工,是不是生病了也只能上班啊,有沒有這麼沒人權?

人權的概念我其實還是很模糊,
但是我知道是人就會有生病的時候,順應天理循環去做出因應是最好的不是嗎?

所以生病了為什麼還要上班?

替資本家服務幹嘛還要服務成這樣……

我生病了你賺不到錢不是我的責任啊!

另外,道德感真是個差勁的東西。同事之間被情誼與工作場合綁住,結果自己去承擔責任歸屬,真不堪= =

 

我想跳出那個錢呀錢的循環,應該還有更棒的循環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